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千人自行車勇闖東海岸

2016/04/17 08:16

上千選手自行車勇闖東海岸。(記者張存薇攝)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騎車欣賞海岸好風光,東管處今天舉辦「勇闖東海岸」自行車活動,上千位選手參與,除了有近600位選手挑戰160公里登山路線,也有450位選手參加60公里樂逍遙組,而來自雲林的郭勇童與82歲媽媽黃桂美騎協力車,郭勇童說,能騎多遠就騎多遠,希望帶媽媽體驗東海岸自然的美。

東管處長林信任指出,「勇闖東海岸」今年邁入第8年,總獎金50萬元,希望160公里組選手競爭激烈的同時,也能好好欣賞東海岸的好山好水。160公里挑戰組選手必須由東河鄉泰源走東23線到花蓮富里鄉,再從玉里騎玉長公路到台東長濱鄉,沿海岸線回到起點加路蘭,2條山路坡度陡、起伏大,再加上天氣炎熱,挑戰很大。

逍遙組則於上午8時出發,到東河橋折返,還可參加部落DIY體驗,邊騎邊探訪原住民文化,選手很開心。

相關影音

東管處組隊勇闖東海岸。(記者張存薇攝)

雲林的郭勇童與82歲媽媽黃桂美騎協力車勇闖東海岸。(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