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保險諮詢獲熱烈好評 服務再加碼

2015/11/24 17:56

市議員唐碧娥推出保險諮詢服務,獲得好評。(記者王捷翻攝)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自從市議員唐碧娥開始提供保險諮詢後,獲得民眾熱烈好評,也有許多民眾前往安南區服務處詢問是否也有提供保險諮詢,因此唐碧娥為了就近服務安南區的鄉親,不讓民眾舟車勞頓,決定服務再加碼,也將在安南區提供保險諮詢。

服務處開辦的諮詢提供了強制險代辦及諮詢、保單健檢及各類保單諮詢、各類保險金理賠申請諮詢、居家火險及全險諮詢、各公司行號團險申請、各家保險契約變更服務等等,有關保險的任何疑難雜症,皆歡迎前來洽詢。

安南區服務處的保險諮詢即日起開始,每週一晚上7點半為鄉親服務,而北區服務處的保險諮詢也將調整至每週5晚上7點半,若民眾有諮詢的需要,歡迎就近詢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