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你知/年保費百萬 可買國產車

2015/11/02 06:00

超跑很貴,保費當然不便宜。保險業者表示,以千萬元超跑估算,一年保費約是車價的十分之一、即約一百萬元,比買輛國產車還貴。

保險業者說,由於超跑價格很貴,且發生事故的機率較高,一旦出事,理賠金額非同小可,很多保險公司不太願意承接,條件限制非常多。

像是有些公司只承接車齡三年以內的超跑車險,有些公司不接特定超跑廠牌的車險;保險公司對超跑的核保政策,通常一變再變,需觀察該車款最新的損失率。

此外,承接超跑車險通常也會從「車子」和「車主」兩方面因素評估,再決定接不接這筆生意。

以車子因素為例,通常性能越好、車價越高、純跑車,保險公司越不想承接;車主的因素是車主越年輕、越不想接,所以買了超跑要保車險,常常還要四處拜託。

(記者楊雅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