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手藏在深山中?!這輛廂型車未免太苗條了…

2015/11/17 10:10

網友週日(15日)下午前往南橫梅山口梅山吊橋遊玩,結果赫見風景秀麗的梅山吊橋上有一輛廂型車,廂型車後面擋風玻璃隱約還浮現一個大大的十字架。(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人都在山上?網友週日(15日)下午前往南橫梅山口梅山吊橋遊玩,結果赫見風景秀麗的吊橋上有一輛廂型車,就這麼不偏不倚、「卡」在吊橋上,廂型車後面擋風玻璃隱約還浮現一個大大的十字架,網友看法不一,有人說:「高手」、「太強了」、「這個也太猛了吧!」、「高手中的高手」、「車子夠苗條」、「將將好寬」,還有網友頗為擔心車主的安危:「想知道過了嗎?」、「好危險欸!」、「這遲早出事吧」、「 屌!拿生命開玩笑 XD」、「敢死特攻ㄚ」,不過也有網友持平而論:「 小型車可以通行,限重2.5公頓,要去瞭解事情原委,而不是跟著起舞……」、「看地上的輪跡,就知道常有車往來橋上。」

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專頁上Po出二張照片,留言表示:「週日下午 南橫 梅山口梅山吊橋 果然高人都在山上!」不到一小時已吸引逾5000人按讚,不少網友撻伐:「好危險⋯橋的壽命瞬間減少⋯」、「掉下去就好笑了!」、「 好危險」、「根本危險...萬一設計的承重沒有這麼大,就晚7天回家。」、「 看起來像是卡住了」、「有掉下去嗎」、「每一步都有可能是人生的最後一步」。

不過也有網友讚嘆「厲害~」、「好猛」、「 真的是超高的技術」、「車子夠苗條!」、「 可以安心去橋上玩了」、「換罵取(March)比較快……」、「也太驚人」、「 高手都在深山中」、「高手藏在深山中」、「 有夠神的」、「瞎慘了 駕照真的用雞腿換的」、「 這樣要技術好吧」、「神人」、「 根本一拜 神」、「 高手 真的都神飲(隱) 哈哈」、「 角度抓的(得)很準 厲害」、「 神丫」、「哇拷………要暑了…………」、「吊橋撐得住嗎」、「 高手在民間呀」、「心臟也太大顆了吧~」、「 這技術.. 猛」、「 縮短吊橋壽命的殺手 X 2」、「這吊橋不是給車走的吧 扯耶」、「 強中自有強中手」。

也有佛心來的網友,十分擔心駕駛的安危:「 他應該不是要回家,......因為"平安"才是回家唯一的路......(冷)」、「 為他捏了把冷汗」、「哈哈…結果有順利通過嗎?」、「恐怖啊,腳底都發冷了」、「這...很危險耶!」、「這是他回家的唯一道路~」。

不過也有網友持平而論:「其實南橫西段沿線有好幾座可以讓小型車輛通行的吊橋……」、「 看地上的痕跡,應該是常常開」、「小型車可以通行,限重2.5公頓,要去瞭解事情原委,而不是跟著起舞……」、「記得南橫有一處吊橋是可以開車通行的,比這座寬」,但也有網友認為應該開罰:「都沒人管制嗎?」、「其實這應該是可開罰的。」

對於廂型車開上梅山吊橋,網友褒貶不一。(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