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登山身體不適獲救援 預計晚間11時抵向陽山屋

2015/06/03 22:08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私立均一中小學國中部50名師生登嘉明湖,今天進入第二天行程,有6名學生晚間出現身體不適,緊急向台東警消求援,由於南橫公路六口溫泉段坍方封路,救難人員無法直達向陽森林遊樂區,只好走天龍古道挺進向陽,預計晚間11時許,與身體不適的學生在向陽山屋會合,再帶至利稻村,初步了解6名學生都還能步行。

均一中小學國中部學生從2日起展開為期4天的嘉明湖登山之旅,疑因今天天氣過熱,晚間6名學生陸續出現身體不適,在6名揹工及老師陪同下,先行下山,並通報警消人員。

台東縣消防局今晚八時許接獲通報後,先派出一批人員上山,目前已進入向陽山區,準備與下山的學生在向陽山屋會合後,再到海端鄉利稻村。

另一批救難人員隨後啟程,走天龍古道至利稻村,將視學生狀況,再決定是否協助一行人下山。由於山區收訊不良,僅得知身體不適的學生可以步行下山,至於不適症狀為何及是否送醫治療,須待救難人員與師生會合後才能進一步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