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嬰獲美國籍 女子訊後踩萬元鞋、搭賓士離去

2015/10/18 23:39

女子在訊後用卡其色外套遮住頭部,由一輛賓士車接送離開。(記者姚介修翻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一名女子日前搭乘華航飛往美國洛杉磯的班機,並且在機上緊急產子,看似溫馨的過程,卻遭人爆料該名女子其實在即將臨盆時不斷詢問「到美國領土了沒」,是想為了孩子取得美國籍才讓機上人員手忙腳亂。之後,美國政府已經證實女嬰為美國籍,而該名女子則是在昨天返台後被航警帶回偵訊,之被直擊腳踩萬元名鞋、由賓士車接送離去。

女子在飛機上產子後,女嬰留在美國由州政府照顧,女子則是被遣返回台後,隨即被航警帶回偵訊。另外,綜合媒體報導,該名女子也被直擊,雖然身穿不起眼的運動服裝,但腳上卻踩著萬元名牌鞋,最後讓一台賓士車接送離去,引發不少人關注,但女子始終不回應任何問題,而機上產子的後續調查也將由美方負責。

針對這起事件,美國官員指出,這名女嬰在國際領空出生,之後被帶往阿拉斯加,即使不在該州12哩範圍內領空,依然可以用30美元申請相關證明文件,取得美國籍。

女子在飛機上產子,導致班機延誤,最後女子產下的女嬰經美國官員證實可取得美國籍。(圖片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