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打工換宿專屬 農村版滑水道!

2015/08/04 12:47

一群在農村打工換宿的學生,在老闆的帶頭下體驗「最天然的水上樂園」,並把過程拍成了影片上傳臉書。(圖截取自小劍劍-白目農夫の奮鬥史臉書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炎炎夏日,很多人會去海邊或水上樂園玩水。但對於這群在農村打工換宿的年輕人來說,他們有更特別的體驗:在田野的溝渠間享受「農村版滑水道」!

這群在農村打工換宿的學生,大部分是城市小孩。農村老闆在他們一整天的務農工作後,帶他們體驗「最天然的水上樂園」,並把過程拍成了影片上傳臉書

影片中,6名大男生光著身子,坐在農田旁的溝渠中。領頭的老闆大喊:「這是農村版的『滑水道』,Let's go!」然後6個大男生便放開雙手,躺進水中,「咻」一聲被水流載走。影片還以第一人稱視角拍攝滑水過程,拍攝者儘管頻頻吃水,但也歡呼連連。

這是「劍劍好米創意糧商」在花蓮玉里舉辦的打工換宿計畫,在臉書專頁「小劍劍-白目農夫の奮鬥史」招募年輕學生體驗農村生活。巧合的是,老闆和學生都屬於「搞怪」的類型,因此拍攝了多部搞怪的影片與相片發布在臉書專頁上。例如,除了在農村玩滑水道之外,他們還在田裡頭用真的沖浪板「沖浪」。

今年打工換宿的學生們....大部分都是都市的小孩!!當然炎熱的天氣下~做完務農工作後....帶他們體驗最天然的水上樂園~體驗農村版的.........................滑水道!!

Posted by 小劍劍-白目農夫の奮鬥史 on 2015年8月3日

影片還以第一人稱視角拍攝滑水過程,拍攝者儘管頻頻吃水,但也歡呼連連。(圖截取自小劍劍-白目農夫の奮鬥史臉書專頁)

農村老闆和打工學生都是愛「搞怪」的類型,拍攝了多部搞怪的影片與相片發布在臉書專頁上。除了在農村玩滑水道外,他們還在田裡頭用真的沖浪板「沖浪」。(圖截取自小劍劍-白目農夫の奮鬥史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