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心驚驚!嬰兒頭顱會爬是想嚇死誰…

2015/06/15 18:10

發綠的嬰兒頭好可怕。(翻攝自「寵物&爬爬市集」社團)

〔記者蔡宗憲/綜合報導〕臉書「寵物&爬爬市集」社團,下午出現一張駭人照片,有網友在綠島拍到一顆移動中的小嬰兒頭,仔細檢視發現虛驚一場,原來是寄居蟹借住在嬰兒頭玩具裡。

網友饒承書在臉書上表示「綠島發現……晚上看到可能會嚇到滴尿!」並貼上數張發綠的「嬰兒頭殼」,嚇壞不少網友。

細看發現是寄居蟹後,不少網友大為驚訝,直呼「這是新品種人頭蟹嗎?」、「根本玩具總動員角色」、「感覺要拍恐怖片。」

陸蟹保育人士表示,這個「恐怖」照片,也顯示寄居蟹無家可住的的悲哀,希望遊客到海邊旅遊時,切勿撿拾貝殼回家,留給寄居蟹們一個家。

發綠的嬰兒頭原來是寄居蟹。(翻攝自「寵物&爬爬市集」社團)

嬰兒頭寄居蟹像玩具總動員角色(網路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