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幣「跌跌樂」 今夏赴日旅遊將再掀熱潮

2015/05/26 23:29

由於日圓持續走貶,旅遊網站業者預估今夏將會出現日本旅遊的人潮。(歐新社)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日元跌跌不休,台幣兌日圓一度達1比4,創17年來的最低匯率,連帶推升民眾赴日旅遊意願,統計指出,國人在Hotels.com網站搜尋日本飯店的年成長率高達近6成,顯示今年夏天可能再掀國人赴日旅遊的熱潮。

看準這時前往日本自助旅遊吃喝玩樂的花費更便宜,有旅遊網站業者也祭出日本吃喝玩樂攻略,業者說,以樂園攻略為例,除了世界最早開幕的加州迪士尼樂園、世界最大的佛羅里達州迪士尼樂園之外,東京迪士尼則隨著日圓貶值,已成為全球迪士尼門票最低的樂園。

至於其他遊樂攻略,業者建議,賞花攻略不妨往北走,位於北海道的富良野以著名的薰衣草花海及彩色花田,被譽為東方普羅旺斯。至於美食攻略,則首推大阪道頓堀,無論是CP值高的迴轉壽司、道地的日式拉麵、適合與好友相聚的居酒屋,還有與超人氣蛋黃哥合作的大阪燒連鎖店,諸多美食,在在挑動著味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