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山大學仁武校區沒進展 議員:再不來就要回土地

2015/04/27 11:51

高市議員沈英章督促市府掌握中山大學仁武校區開發進度。(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中山大學仁武校區遲無下文?高市議員沈英章直言被騙了6年,如果中山不來、市府應該把土地要回來﹔都發局長李怡德轉述校方說法,指稱因為地下有斷層,正補強環評資料,目前仍傾向開闢,預定民國109年完成。

中山大學自1988年起計畫開發新校區,先前澄清校區方案因土地問題終止,2007年再啟動仁武校區計畫,校區面積約24公頃,規劃設置生命科學院、產學營造中心、生物科技中心、綠色能源特色中心及學生宿舍等。

不料前年做地質調查,發現有斷層帶通過校區,全案出現轉折,引發地方關切。

曾任仁武鄉長的高市議員沈英章質疑,感覺被中山大學騙6年了,至今仍無法確認仁武校區進展,市府應該正視問題,如果中山大學不來,就把地要回來,別阻礙地方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