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向女警致敬!新北市警局長送上鮮花、巧克力

2015/03/06 16:05

新北市警局長陳國恩在三八婦女節前夕,向警局內辛苦的女警贈花致謝。(記者吳岳修攝)

〔記者吳岳修/新北報導〕三八婦女節即將到來,為了感謝女性同胞在家庭、職場的奉獻付出,新北市警局長陳國恩提前在今天下午,親自前往市警局各科室,逐一向任勞任怨、為公廢私的女警及女性公職人員贈花與巧克力,致上最大謝意。

警政署統計,全國女警人數103年2月底有3945人,104年2月底增至4490人;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女警人數,也由103年2月底445人,增至104年2月底的515人,年成長70人。婦女投入辛苦警察工作的人數不斷攀升,可謂巾幗不讓鬚眉。

陳國恩表示,婦女節是表彰婦女對於家庭、社會貢獻所訂定的節日,這只是形式上對於婦女的表揚,更應從實際上,致力提昇婦女的地位,並鼓勵她們走出家庭,享受人生,和男性朋友站在同等的方位,一起為家庭和社會努力。他也勉勵所有女性警察同仁,都能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中找到支點,享受工作並擁有健康人生及美滿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