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蕭泰然追思音樂會 7日在台北東門長老教會

2015/03/02 19:33

與蕭泰然結褵多年的高仁慈(左),對大師的離去非常不捨。(圖由Joseph Hsiao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台灣音樂大師蕭泰然2月24日在美國洛杉磯過世,享壽77歲。家屬為蕭泰然舉行追思告別式,原本定於14日下午3點在牧谷基督長老教會,但後來則改於同日下午2點,在洛杉磯台福基督教會。13日下午1點到晚上8點半則可在玫瑰崗瞻仰大師遺容。

為了追念大師對台灣文化的貢獻,蕭泰然文教基金會也在本週六(7日)於台北東門基督教長老教會舉行追思禮拜暨音樂會。

蕭泰然音樂飽含台灣情感,被譽為是「台灣拉赫曼尼諾夫」,其運用西方音樂技法融合台灣民謠的曲風,讓世界聽到真正屬於台灣的聲音,他對台灣文化的貢獻,被認為是本土文藝復興運動的重要推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