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高雄夜市開戰 岡山花園夜市6日開張

夜市入口處設置主題遊樂園,有老少咸宜的小型海盜船、旋轉木馬、飛機和小火車遊樂設施。(記者蘇福男攝)

夜市入口處設置主題遊樂園,有老少咸宜的小型海盜船、旋轉木馬、飛機和小火車遊樂設施。(記者蘇福男攝)

2015/03/02 19:21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北高雄地區缺乏大型夜市,有業者看好商機,在捷運南岡山站附近一處空地,打造岡山花園夜市,6日將熱鬧開張。

高市較具知名度的夜市,多集中在南高雄區域,大岡山地區因距離市區較遠,又多為農、漁村社區型態,各區在縣市合併之前,就各自有規模大小不一的路邊夜市,提供在地民眾日常生活吃喝玩樂需求。

其中,較具規模和知名度的夜市,當屬岡山麥當勞旁夜市、路竹中正路夜市和湖內大湖夜市。業者楊宇森表示,大岡山地區多屬傳統夜市,為吸引年輕族群消費人口,並提供一處安全、舒適的逛夜市空間,因此岡山花園夜市將以主題遊樂園和新奇美食取勝。

業者說,在佔地1甲的空間,規劃有500多格、可容納300多個攤位,攤販業種均經過篩選、限制,避免同一類商品重複、充斥賣場,導致消費者失去新鮮感,另在入口處設置主題遊樂園,有老少咸宜的小型海盜船、旋轉木馬、飛機和小火車遊樂設施。

賣場還免費提供身障人士販售彩券攤位,營業時間為每週五、六、日晚上7時至11時,第2期開發計畫預計再增設花市和台灣小吃點心城,6日晚上7時30分的開幕活動,將有藝人王彩樺、歌星黃文星等人到場同樂,同時送出價值30萬元的紅包。

岡山花園夜市位於介壽陸橋旁,距離捷運南岡山站約5分鐘路程,電洽:6250580。

岡山花園夜市佔地1甲,規劃有300多個攤位,是北高雄規模最大的新興夜市。(記者蘇福男攝)

岡山花園夜市佔地1甲,規劃有300多個攤位,是北高雄規模最大的新興夜市。(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