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羊年到 這些生肖犯太歲…

2015/02/18 16:27

農曆春節將至,許多信眾開始點光明燈、安太歲來保平安。(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春節將至,不少民眾會到寺廟安太歲,而羊年又有哪些生肖的人犯太歲,可能流年不利?根據《靈匣網》指出,今年屬羊的犯太歲、屬牛的沖太歲、屬鼠的害太歲、屬狗的刑太歲,而屬虎的則破太歲。

易學專家鄭偉建在《靈匣網》指出,今年是生肖羊的本命年,容易大好大壞,提醒屬羊的民眾注意血光之災,建議多穿著紅色衣物,趕走低迷運勢。

而沖太歲的生肖牛可能出現工作、生活、感情變化,也容易造成身體受傷,鄭偉建也提醒,屬牛的民眾財運相當起伏不定,須格外注意。

生肖鼠的民眾羊年害太歲,今年身邊更多小人肆虐,恐對工作造成不利,也需注意家中長輩健康、提防錢財受損。此外,屬鼠民眾今年有「天乙貴人」相助,擁有貴人運。

屬狗的民眾今年則刑太歲,可能在感情、工作及金錢上受傷、受損,容易在工作及感情上遭到背叛,在財務上,則需提防騙局或契約漏洞。

而破太歲的屬虎民眾在工作上需提防小人破壞,進而導致破財,投資也必須謹慎。若是已婚人士,更要小心婚姻破裂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