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牧羊犬扶養牠長大 綿羊像狗愛跑跳

有一隻名為佩特的綿羊從小被邊境牧羊犬養育,長到現在,行為舉止完全不像羊。(圖擷取自YouTube) 

有一隻名為佩特的綿羊從小被邊境牧羊犬養育,長到現在,行為舉止完全不像羊。(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2/06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平常看到的羊群可能會聚在一起吃草,慢慢走在牧場內,但這隻羊可不一樣。牠被牧羊犬養育長大,行為舉止也像是小狗一樣,四處奔跑蹦跳。可愛模樣被錄下放到YouTube上,短短幾天點閱率就快破20萬。

《都市報》報導,牧場主人麥肯錫(Mairi McKenzie)在這隻綿羊小時候把牠帶回了牧場,將牠命名為佩特(Pet)。當時麥肯錫認為佩特太小了,可能無法生存,沒想到牧場內的邊境牧羊犬擔負起照顧佩特的任務,扶養牠長到現在已經10個月大了。

佩特由牧羊犬養育長大,連睡覺都睡在一起,而牠的行為舉止也像是一隻小狗,甩頭動耳朵、愛跑愛跳。麥肯錫說:「牠走路還是有一點搖搖晃晃的,但牠真的很愛跳來跳去的。」麥肯錫認為牠們互相同化了各自的某一部分,也將永遠在一起。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