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全、張善政 下週五會晤

2016/04/02 06:00

行政院長張善政與新政府內定行政院長林全,將在四月八日下午三時於政院接待室會面。(資料照)

〔記者陳慧萍、李欣芳、陳鈺馥/台北報導〕繼「雙英會」之後,行政院長張善政與新政府內定行政院長林全,將在四月八日下午三時於政院接待室會面,雙方將在禮貌性致意後,進行閉門會談,時間約一個小時。雙方將就新舊政府政權交接事宜及各項議題廣泛交換意見。

民進黨副秘書長劉建忻、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施克和、民進黨新聞部主任黃重諺昨前往行政院,與政院副秘書長宋餘俠等人會商,針對四月八日「張林會」一事敲定細節。

距離五二○總統就職只剩一個多月,但「總統交接條例草案」仍未完成審查;立法院長蘇嘉全坦言,由於立委提出多個版本,要趕在五二○前完成三讀通過,適用在本屆總統交接上,時效性會來不及。蘇認為,能讓政權和平穩定移轉,兼顧經驗傳承才是好的交接條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