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彌補四年前裂痕 丁守中將請益連戰父子

2018/05/08 06:00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資料照)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週三將獲國民黨中常會正式提名,將連繫安排向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中央委員連勝文請益。對於四年前國民黨初選時與連勝文激烈競爭,丁守中昨天表示,大家只記得他們前面競爭激烈那一段,忘了他後面陪連勝文掃街拜票的事;丁強調會向所有人拜託爭取,目標是團結泛藍、爭取中間選民。

丁守中說,大家都忘了後面他陪連勝文掃街拜票的事,當時郝柏村還稱讚他為黨,媒體也說他有運動家風範。對於與連家是否有誤會?丁表示,早就已經消弭掉了,他跟他們之間沒有問題。對此,親連勝文的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則說,以國民黨現況,身為一份子,都會盡最大努力幫忙丁。

早在前北市長黃大洲廿四年前參選市長時,丁守中已表態參選。丁強調,不管是黃大洲、前市長馬英九、郝龍斌,以及連勝文,只要獲得國民黨提名,他輸了以後皆全力為別人輔選;如獲國民黨正式提名,他會安排拜訪,前黨主席、副主席,黨內大老、立委、議員和里長及社會菁英等,反正他現在時間多得很。

丁守中陣營發言人詹為元表示,待週三國民黨中常會確定提名丁守中後,丁也會找時間拜訪新黨主席郁慕明,至於泛藍的無黨籍市長參選人如台大政治系兼任教授李錫錕等人,若志同道合,也不排斥接觸,盼營造泛藍大團結,打贏分裂的柯文哲與民進黨陣營。

丁守中也樂見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共組連線,他表示,黨內規劃他與侯友宜組成丁侯連線,唸起來像是「頂好」連線,他們會提出共同政見,包括反對深澳電廠興建等政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