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控面試遭亮槍性侵 警傳喚租屋公司老闆到案說明

2022/01/07 15:16

受害女子逃離現場,徐男事後以簡訊恐嚇。(翻攝自PTT)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一名女子在PTT、Dcard等網路論壇爆料,指她日前到桃園市中壢區某租屋公司應徵秘書時,遭老闆徐男以疑似真槍恫嚇、性侵得逞,事後迄今餘悸猶存,4日赴中壢警分局提告妨害性自主。

中壢警分局偵查隊於下午2點許傳喚被告徐男到案說明,目前製作筆錄中,案情尚待釐清。

據被害女子控訴內容,徐男在面試過程中不斷以輕蔑眼光「檢查」她,起初對答僅停留在年紀、經歷等,後來她被要求將口罩脫下,徐男尺度大開,轉向性經驗、約砲等話題。

女子說,她見面試內容偏離主題,徐男不斷逼近她,她決定放棄這份工作離開,但徐男卻稱「機密文件已被妳看到」、「必須支付代價」,接著突然亮出改造手槍,將她強壓在地、上下其手,女子稱月事來臨,徐男不顧勸阻無套硬上。

該女在徐男小便時趁隙逃離,不料徐男竟傳訊息恐嚇,「沒做完就會被『血水咒』詛咒」,讓女子嚇得向中壢警方報案,今在各大網路論壇發文淚訴這段經歷,希望能遏止徐男惡行。

記者依PTT、Dcard帳號試圖聯繫女子,但截至下午3點仍無回應,另徐男公司電話始終忙線、手機關機,公司大門不得其門而入。

女子向中壢分局提告。(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