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未戴口罩北捷月台起乩?警逮通緝犯還搜出安毒

2023/03/30 15:12

陳男因吸食毒品神情亢奮。(記者劉慶侯翻攝)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42歲陳姓男子,在台北捷運永春站內,不僅未戴口罩,又興奮的手舞足蹈,狀似起乩,引起來往旅客驚恐;捷運警察據報到場盤查,在對方身上搜出毒品,研判陳男是吸食毒品引起精神亢奮,依法解送究辦。

捷運警察隊表示,警方是26日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捷運公司站務人員通報,指稱永春站有男子於捷運站月臺處逗留將近1小時,且未依規定佩戴口罩,不斷於月台吵鬧並在石椅跳上跳下,情緒顯得異常亢奮、恍惚。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這名男子見到警察雖然立即戴上口罩,但因行為舉止引起警方懷疑,研判疑似吸食毒品,立即上前盤查身分,赫然發現對方竟為毒品及侵占案的陳姓通緝犯。

警方隨後在陳男隨身包包內起出安非他命,當場將他上銬逮捕,並移送轄管信義分局續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