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在捷運站搭電梯擋住入口 後方老伯拍肩提醒居然挨揍

黃男(右)出拳揍王姓老伯(左)。(記者王冠仁翻攝)

黃男(右)出拳揍王姓老伯(左)。(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2/12/07 20:3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63歲黃姓男子搭乘台北捷運抵達南京復興站後,搭乘捷運站內電梯,但卻站在電梯門口,導致後方其他乘客無法進入電梯;當時站在黃身後的74歲王姓乘客,伸手拍肩提醒黃但遭置之不理,王於是側身鑽進電梯內,想不到黃卻忽然一拳打在王臉上,王氣得報警,捷運警察隊最後也找到黃,全案依傷害罪嫌偵辦。

北市警捷運警察隊今天公布此案的過程與影像,捷警隊也呼籲民眾,搭乘捷運時若遇到類似狀況務必冷靜面對,可先請站務人員協助處理或撥打110報案電話,警方將立即到場協助。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11月15日晚上7時許,搭乘台北捷運到南京復興站後,他在捷運站內搭電梯準備出站,但當電梯抵達後,他進入電梯卻站在入口處不動,導致後方其他乘客無法搭乘。

當時站在黃後方的王姓老伯肩膀提醒對方讓路,但對方置之不理,王於是側身鑽進去電梯。不過,黃這時卻忽然出拳,一拳直接打在王臉上,造成其臉部腫脹挫傷,王隨即離開現場通報站務人員。

捷警隊員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員警詢問王事發經過後,也立刻找到黃男;黃聲稱當時以為有人要搶他東西,他情急之下才出拳打人。但王堅持提告,警方於是將黃男依傷害罪嫌送辦。

捷警隊統計,今年1至11月份受理捷運系統內因細故釀成糾紛案件多達240件,其中妨礙通行計有20件,占糾紛案件8%。因上下班尖峰時間人潮眾多,最常見發生糾紛模式有碰撞踩踏、讓座、妨礙通行、未戴口罩及進出順序等,因而引發彼此不滿拳腳相向,導致互相提告傷害或恐嚇等各種類型案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