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真是「抱緊處理」 女照護壓力大坐橋邊 警抱緊拉回

2020/02/27 16:55

女警抱住潘女。(記者鄭景議翻攝)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一名女子因家人健康亮紅燈,感到壓力很大,竟坐在台北市百齡橋護欄上,聞訊而來的警方擔心發生意外,趁著女子不注意,狠狠抱緊她的手臂及肩膀,成功把她拉下來。

士林警分局指出,當時巡邏警員趕到現場,發現女子坐在路橋護欄外面,且雙腳懸空,狀況相當危險,警方除了立即通報救護人員及支援警力前來協助,並多次上前謹慎安撫女子情緒,但女子情緒激動不斷哭泣。

兩名警員憂心女子會不慎掉落,連忙對使眼色,發揮團隊默契,瞬間趨前分別抱住女子肩膀及手臂,並使出洪荒之力絲毫不敢鬆手,同時安撫情緒,經隨後趕到同仁及救護人員合力幫忙,終於將女子抬回橋面安全處。

女子到地面後,瞬間哭倒在女警懷裡,女警緊緊抱住她並溫柔開導、勸說,女子慢慢卸下心防向警方表示,因家中哥哥與父親接連身體出現狀況,她心情不佳,幸好經過員警及時阻止、開導,她也對於員警不顧危險的工作精神,至表感激。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