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不滿「拿刀槍殺掉國民黨」言論 「村長」再槓「館長」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右一)、黃敬平(右二),會同安定力量秘書長毛嘉慶(左三)、直播主高鈞鈞(左二)、寒國人(左一),赴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館長」涉嫌「刑法」煽惑他人犯罪、恐嚇危安等罪。(記者鄭淑婷攝)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右一)、黃敬平(右二),會同安定力量秘書長毛嘉慶(左三)、直播主高鈞鈞(左二)、寒國人(左一),赴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館長」涉嫌「刑法」煽惑他人犯罪、恐嚇危安等罪。(記者鄭淑婷攝)

2020/02/27 16:5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村長」又槓上「館長」!網紅「館長」陳之漢23日在網路直播,談論武漢肺炎防疫,其中一段談話被解讀是「要拿刀槍殺掉國民黨」,也引發諸多國民黨員不滿,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黃敬平,今天下午即會同安定力量秘書長毛嘉慶、直播主高鈞鈞、寒國人,赴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館長」涉嫌「刑法」煽惑他人犯罪、恐嚇危安等罪,黃敬平更撂下重話說,要「館長」:「有種來這邊講!」

詹江村表示,「館長」日前在直播上揚言,如果疫情失控的話,他就要展開行動,把每個國民黨員抓出來「亂棍打死」、「拿刀殺死」,已讓許多國民黨員心生畏懼,加上今天又有新的確診病例產生,很害怕社會大眾會被這樣的煽動性言論所挑釁,而這樣煽動對立的行為,如同德國納粹、希特勒一般,要把某個黨派、族群亂棍打死。

黃敬平則撂下重話,要「館長」不要仗著肌肉強、人高馬大,健身房很多,只要有違法的事,「一樣會把你揪出來」,有種就到桃園地檢署,不要只是在鏡頭前、仗著有百萬粉絲,然後煽動、玩弄話術;黃敬平更嗆「館長」:「你跪綠、舔綠、挺綠,也不用跪得太嚴重,是膝蓋太軟還是心中只有金錢價值?有種就來這邊講。」

不過,對於23日直播的言論,陳之漢24日也在臉書發文「有人開始宣傳我要拿刀槍殺國民黨,我們來看看這些笨蛋有多少被騙,抹黑剛好就好去看完我完整直播吧」,並解釋他只是打個比方說「如果國民黨還在人權,讓20萬、30萬台商回台,疫情破口全台感染死傷無數,警察法官都死光了,反正沒法律了,這筆帳我一定算我一定殺光你們」,卻被解讀成股長要拿刀槍殺國民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