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再克難打球 原民議員牽線企業界送愛到原鄉

2019/09/11 15:32

台灣比菲多總經理王育堂、市議員呂維胤、谷暮.哈就與元鎧紙器公司總經理楊文達(左至右)為遠在南澳的泰雅族孩子募得球拍和羽球一批。(記者蔡文居攝)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來自宜蘭南澳的台南市議員谷暮.哈就與市議員呂維胤馬天會同元鎧紙器公司總經理楊文達、台灣比菲多總經理王育堂一同為遠在南澳的泰雅族孩子募得球拍和羽球一批,讓孩子們能有好的球具可用,不再克難使用羽毛快掉光的羽毛球打球。

谷暮.哈就表示,宜蘭她是故鄉,澳花國小是泰雅族的原住民偏鄉小校,全校師生只有86名,近年來在校長吳文成用心經營下發展出羽球隊和籃球隊,希望透過運動,培養孩子團隊合作精神和自信,但因經費有限,使用的球具真的不理想。

谷暮與呂維胤得知澳花國小學生的需求後,在他們牽線下,元鎧紙器公司總經理楊文達、台灣比菲多總經理王育堂決定幫助原民孩子一圓好好打球的夢想,今天捐贈了球具一批和飲料、果凍等食品,希望給孩子好的球具,訓練出更好的球技。

谷暮等人並在南市議會透過視訊與澳花國小小朋友對話,孩子大聲的說謝謝,表達將以好成果來回饋社會的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