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月餅好吃 北美浣熊最知道...大快朵頤萌樣超卡娃伊!

中秋節到了!新竹市立動物園的浣熊也來吃月餅了,可愛的萌樣超卡哇伊。(記者洪美秀攝)

中秋節到了!新竹市立動物園的浣熊也來吃月餅了,可愛的萌樣超卡哇伊。(記者洪美秀攝)

2019/09/11 15:33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中秋佳節即將來臨,新竹市立動物園也為動物準備「月餅大餐」,讓可愛浣熊大飽口福!被民眾票選為開園「最想見」第二名的浣熊,今年中秋獲得以地瓜、蘋果、小黃瓜、梨子、火龍果特製的養生月餅,可愛的浣熊排排站,伸出小手搶食,大快朵頤的萌樣超卡娃伊。

園長楊家民說,浣熊們平日的伙食不錯,個個圓滾滾、胖嘟嘟,今年的月餅特別設計「養生配方」,用地瓜、蘋果、梨子、火龍果與小黃瓜製成,金黃色的地瓜外皮以專業模具壓製成型,讓月餅看起來就跟人類吃的沒有兩樣,更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楊家民說,8月舉行的河馬樂樂入新厝環境教育策展導覽活動中,搶先入園的小朋友票選出最喜歡的動物,結果冠軍是孟加拉虎、亞軍則由黑馬「浣熊」意外勝出,領先鎮園之寶河馬樂樂,在中秋前夕,動物園也自製「浣熊版」養生月餅,浣熊寶寶也超賞臉,留下超萌的「浣熊應景吃月餅」影像。

由於日前有民眾棄養浣熊,動物園也提醒小朋友,浣熊屬未馴化的物種,不適合養在家裡當寵物,呼籲大家不要飼養、一起期待年底動物園重新開園,也為野生動物保育工作盡一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