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梧棲漁港浮動碼頭小船翻覆半沉 動用吊車吊上岸

2021/01/21 20:00

無故翻覆的「發海號」被吊車吊上岸。(民眾提供)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籍「發海號」小船停泊在梧棲漁港浮動碼頭卻翻覆,有關單位先動用吊車將船吊到岸上,今天(21)再出動吊車吊掛至梧棲漁港南側碼頭置放,相關人員研判,「發海號」可能是因海浪打到船上未抽出,致小船傾斜翻覆,真正原因還有待調查。

台中區漁會漁業通訊電台昨天(20日)下午5點多接獲「發海號」船主通報,「發海號」停泊在梧棲漁港浮動碼頭,不知何故突然翻覆,一半沉在海中,僅剩船艏露出海面。

台中區漁會漁業通訊電台隨即通知台中市漁業及海岸資源管理所人員派員打撈,潛水人員潛入海中將小船綁緊後,再由吊車吊到岸上,今天上午再動用吊車將小船吊掛至梧棲漁港南側碼頭置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