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委外廠商出海拖運靶材翻船 2人海上驚險等待救援

水上摩托車將將2名人員救援,將由海巡人員帶回。(記者張軒哲翻攝)

水上摩托車將將2名人員救援,將由海巡人員帶回。(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0/07/02 16:3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漢光演習16日登場,但今日第3場預演,差點釀出人命。漢光演習委外廠商,負責以小船拖運演習用相關靶材,因台中港海域風浪大,船隻翻覆,2名人員坐在船底等待救援,場面驚險。就有網友調侃,國軍演習上演少年PI漂流戲碼嗎?2人被救起後覺得很糗,也拒絕就醫。

漢光演習今日下午發生意外插曲。台中海巡隊指出,13時55分接獲台中市消防局轉報,有2人落海,2名男子坐在一艘翻覆的白色藍底小船(船名進丸號),等待救援。由於現場風浪過大,救生艇無法接近,由海巡單位較大噸位船隻靠近實施救援,另和進丸號同單位之一部水上摩托車也在此時抵達,將2人接駁,於14時17分由海巡船艇救援39歲王男與23歲翁男上船,載往梧棲安檢所碼頭上岸。

2人上岸後,由救護人員檢查無明顯外傷,均拒絶送醫檢查。經查翻覆船隻為國軍漢光演習委外廠商,負責拖運演習用相關靶材,民眾在台中港見到2人等待救援場面,直呼很驚險。

船隻翻覆,2名人員坐在船底等待救援,場面驚險。(記者張軒哲翻攝)

船隻翻覆,2名人員坐在船底等待救援,場面驚險。(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