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惡作劇? 怪怪雙胞胎現身捷運站 朝路人狂咳

2021/06/13 21:53

全身穿著深色的可疑男子(見圖),對著路人惡意猛咳嗽,嚇壞路過民眾。(圖取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卻有民眾惡意對路人猛咳嗽,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在新北市捷運徐匯中學站,疑似有一對雙胞胎在1號出口對著路人不停咳嗽,網友提醒附近民眾要注意自身安全。

一名網友12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提到友人11日在徐匯中學捷運站附近,一名身著深色上衣、戴著口罩的詭異男子突然向前靠近,甚至將臉轉過來,開始對著她瘋狂咳嗽,友人趕緊繞道至前方公車站牌,沒想到男子直接追上來,繼續對著她狂咳。

網友表示,已經通報捷運局,從監視器中可看到有兩名形跡詭異的男子,捷運站的警衛說「他們倆(疑似雙胞胎)都會在捷運站1號出口處,711旁邊的樓梯待著」,當日尚未有其他民眾反映遇到類似事件。

網友補充道,先前這其中一名男子就曾對著朋友大吼,嚇得她趕緊逃跑,未料又再遇上他們,有其他網友回應「很可怕!我朋友之前也遇過!!他們好像很常埋伏在那邊」,不少網友憤怒地表示「這種人一定要抓出來,看他腦袋是不是確診了」、「有病,不知道疫情那麼嚴重嗎」、「什麼時期,開這種玩笑?直接拖下去剁了」,原PO也再次提醒路過民眾,要留意自身安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