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月潭環湖公路路樹因雨傾倒阻礙交通 晚間緊急搶通

2020/05/18 21:14

日月潭環湖公路因路樹倒塌造成交通一度中斷。(記者謝介裕翻攝)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路樹倒塌影響交通意外又一樁!受梅雨鋒面影響,南投縣今日天氣陰晴不定,日月潭午後下起大雨,傍晚6時許,台21線環湖公路9公里路段,因邊坡禁不起雨水沖刷,導致路樹傾倒橫躺在馬路中央,造成交通受阻,在官民通力合作下,終於在2小時後,讓交通恢復順暢。

日月潭在地的日月村長黃益琪說,因路樹倒塌時,正值下班時間,不但車流量較多,駕駛朋友也都趕著要回家,他接獲通報後,也火速趕抵現場,並帶著電鋸等工具,與熱心民眾、員警及公路總局埔里工務段人員分工合作,將橫倒在馬路的枯枝落葉逐一清理,直至夜間8時左右,交通才恢復通行,但也提醒民眾進出時要小心,避免意外發生。

日月潭環湖公路因雨造成路樹倒塌,員警等相關人員進行清理工作。(記者謝介裕翻攝)

日月潭環湖公路因雨造成路樹倒塌,日月村長黃益琪手持電鋸協助進行清理工作。(記者謝介裕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