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電「做公益送春聯迎新年」活動 捐10萬助基市40戶弱勢家庭過好年

2020/01/17 13:37

台電公司基隆區營業處與台電協和發電廠、協和施工處聯合舉辦的「做公益送春聯迎新年」活動,基隆市議長蔡旺璉、基隆市社會處副處長駱文章與台電基隆區營業處處長張建川、協和電廠廠長蘇鵬志到場共襄盛舉。(記者俞肇福攝)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台電公司基隆區營業處與協和發電廠、協和施工處聯合舉辦的「做公益送春聯迎新年」活動,今天上午在基隆區營業處一樓登場,基隆市議長蔡旺璉、基隆市社會處副處長駱文章與台電基隆區營業處處長張建川、協和電廠廠長蘇鵬志到場共襄盛舉;台電基隆區營業處3單位合捐10萬元給基隆市社會處列冊的弱勢家庭,讓40戶弱勢家庭感受到台電人的溫暖。

張建川表示,台電公司基隆區營業處今年邀請協和電廠、協和施工處舉辦「做公益送春聯迎新年」活動,基隆處捐5萬元,協和電廠與協和施工處各捐2萬5千元,三單位集合做愛心,希望幫助基隆市需要幫助的家庭,透過社會處媒合40戶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每戶可以在過年前領到2500元現金,讓弱勢家庭可以過個溫暖年。

基隆市議長蔡旺璉說,感謝台電基隆區處的用心,舉辦公益活動捐助弱勢家庭,台電人不但平常讓基隆家家戶戶不缺電,還捐助愛心,點亮弱勢家庭的平安燈、光明燈,讓弱勢家庭感受到外界溫暖;蔡旺璉說,他代表基隆市議會全體議員,向台電公司深深感謝。

駱文章到場頒發感謝狀,感謝台電公司的善心義舉,讓這40戶家庭能有救急紅包過年,他代表社會處來致謝;台電公司基隆區營業處一樓大廳昨天舉辦「做公益送春聯迎新年」活動,蔡旺璉、張建川、蘇鵬志等人一起揮毫、寫下對新的一年祝福。

台電公司基隆區營業處與台電協和發電廠、協和施工處聯合舉辦的「做公益送春聯迎新年」活動,台電3單位合捐10萬做愛心,照顧40戶列冊的弱勢家庭;社會處副處長駱文章(左)頒發感謝狀,由基隆區營業處處長張建川(右)受贈。(記者俞肇福攝)

台電公司基隆區營業處與台電協和發電廠、協和施工處聯合舉辦的「做公益送春聯迎新年」活動,大家揮毫喜迎過年,把祝福的吉祥話躍然紙上。(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