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邁鼠與你 邁邁春聯週六放送

邁鼠與你方形春聯。(記者王榮祥翻攝)

邁鼠與你方形春聯。(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1/16 23:1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晚間透過臉書指出,早上開晨會,接著院會,再來就滿滿的會議,忙了一天;晨會時,蘇院長跟他聊起,去年剛到行政院時,還被國民黨譏為敗選者聯盟,轉眼間就滿一年,我們對目相視,倒也忘了時間是如何過來。

陳其邁說,過年要到了,今年,就讓我誠心寫一份祝福,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幫忙與肯定,新的一年,祝大家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邁邁春聯週六起開放索取,數量有限,放送地點包括陳其邁高雄聯絡處、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395號(週六日未開放)、各民進黨高雄市立委服務處、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服務處、民進黨高雄市黨部。

此外,高雄進興麵線羹(高雄市前金區自立一路41巷1號)、民享街牛肉麵(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18號)、藍色狂想(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11號)也都可以領取。

邁邁春聯。(記者王榮祥翻攝)

邁邁春聯。(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