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拳擊手 剪「小王」命根子沖馬桶

2015/08/14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二十四歲的日本前職業拳擊手小番一騎,疑似不滿妻子與同事有染,十三日衝到妻子上班的法律事務所,擊昏該律師事務所一名四十二歲的律師合夥人之後,以預藏的園藝剪,將受害者的命根子剪下,丟入馬桶沖掉,被警方依傷害現行犯逮捕。

日媒報導,小番曾是輕量級拳擊手,目前在慶應大學研究所就讀,志向是擔任法官或律師,目前和二十幾歲的妻子住在東京中野區。妻子在東京虎之門一間法律事務所擔任總務工作,該事務所由兩名律師合夥組成。

十三日上午,小番跟著妻子一起到律師事務所,和被害的律師三人闢室談判,沒多久就發生「剪鳥」慘案。

小番向警方供稱,他先狠擊了律師的下顎數拳後,對方馬上昏倒在地,接著他便脫下律師的褲子,剪下命根子,然後丟棄在同一層樓公共廁所馬桶中沖走。兇器是小番預藏的園藝剪,全長約二十公分、刀刃有六公分。受害律師送醫急救並無生命危險,不過命根子已被馬桶沖走,恐怕已無法尋獲及接回。

警方指出,小番和妻子及受害律師三人之間有「男女糾紛」,小番對於妻子與律師的關係相當不滿,可能因此憤而行兇,不過詳細的犯案動機仍待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