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女大生揪團「乳震」 台灣跟著搖?

美國一名大學生發起「四二六乳震日」活動,圖為華府一群女士清涼上陣,一起在戶外露乳溝,來駁斥伊朗教士的謬論。(法新社)

美國一名大學生發起「四二六乳震日」活動,圖為華府一群女士清涼上陣,一起在戶外露乳溝,來駁斥伊朗教士的謬論。(法新社)

2010/04/28 06:00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為反駁一名伊朗教士有關暴露引發地震的言論,美國一名女大學生在社交網站「臉書」上成立「乳震」(Boobquake)粉絲團,號召姊妹們二十六日一起站出來,上街露乳溝,回應這項無端指責。巧的是,活動進行過程中,太平洋另一端的台灣發生芮氏規模六.五地震,所幸無人傷亡。一名巨乳辣妹半開玩笑地自責說:「或許下次我不該穿這麼低胸的T恤了。」

反伊朗「婦女太暴露導致地震」謬論

伊朗是世界上地震最頻仍地區之一,伊朗教士塞迪格西上週痛批,婦女穿著暴露正是導致地震的主因,只有對真主懺悔並按照伊斯蘭道德準則生活,才能避免真主發怒。就讀普渡大學的珍.麥克賴特表示,這種言論讓人難以茍同,因此她決定發起露乳溝日行動,看看集體穿著暴露,是否真的會如塞迪格西所言,引發大自然反撲,否則就要他把話吞回去。

426揪團露溝當天 台灣發生規模6.5地震

台灣的地震,似乎可讓塞迪格西驗證自己的論點。不過麥克賴特不這麼認為,她強調要乳震活動當地時區發生地震才算。麥克賴特在她部落格最新文章中說:「台灣的地震不足以構成統計學上的重要性,如果往後二十四小時發生許多類似強度的地震,屆時我們可能真的要敬拜傲慢的力量了。」

乳震粉絲團 吸引八萬人加入

「乳震」粉絲團已吸引近八萬名成員加入,男女都有,反應出奇熱烈。美國網路商店「Zazzle」準備順勢推出有蝴蝶結設計圖樣的「二○一○乳震」粉紅T恤,義賣所得將捐給乳癌防治慈善組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