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總理控伊朗 藏有秘密原子倉庫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廿七日在紐約聯合國大會上指控伊朗於首都德黑蘭外,仍隱匿一座「秘密原子倉庫」。(路透)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廿七日在紐約聯合國大會上指控伊朗於首都德黑蘭外,仍隱匿一座「秘密原子倉庫」。(路透)

2018/09/29 06:00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廿七日在紐約聯合國大會上指控伊朗於首都德黑蘭外,仍隱匿一座「秘密原子倉庫」。他舉著用英文寫著「伊朗的秘密原子地點」的圖卡說,在二○一五年旨在阻止伊朗取得核武的伊朗核協議簽署後,伊朗至今仍保有多達三百公噸的大量核子設備和原料,就藏在一個有圍牆、看來不起眼之處,附近還有人在從事清洗地毯的生意。他並嗆聲,「伊朗藏什麼,以色列會找出來」,還說以國已向持續監督伊朗有無遵守該協議的國際原子能總署通報。對此,伊朗外長查瑞夫廿八日推文駁斥,反批納坦雅胡此舉為詭計、詐術,欲混淆以國才是區域內唯一有秘密、未申報的核武計畫的政權。(編譯茅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