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研發勁爆凝膠 比威而鋼藥效快12倍

威而鋼。(美聯社)

威而鋼。(美聯社)

2018/01/09 06:00

〔編譯茅毅/綜合報導〕對不舉的男性來說,「臨陣磨槍」講究的是更快、更有效。據英國「每日郵報」和「太陽報」報導,臨床實驗發現,只要將一種新研發的凝膠抹一點在「那話兒」上,重振雄風的速度竟然比改善勃起功能障礙的老牌靈藥「威而鋼」(Viagra)快逾十二倍!

據報導,這種凝膠含有製造炸藥的成分硝化甘油(nitroglycerin),才會如此「勁爆」。科學家擬對此展開更多研究,希望在明年上市,單價只要一英鎊(約台幣四十一元)。

報導指稱,只要將豌豆大小的微量敷在陰莖上,凝膠就會釋放俗稱笑氣的一氧化二氮,使陰莖的微血管擴張,增加流入陰莖海綿體中的血液量。「倫敦大學學院(UCL)」附設醫院及英國其他醫學中心研究發現,在逾二二○名接受測試的男性中,一半給予安慰劑,另一半投以該凝膠,七十%受試者在十分鐘內、四十四%受試者在五分鐘後,即可「從小鳥變大鵰」。

泌尿外科顧問洛夫(David Ralph)表示,這種凝膠還可用在「炒飯」的前戲,有助於提升伴侶床笫之間的親密度。不過,這種凝膠仍有若干溫和的副作用,包括頭痛、噁心與臉潮紅,但在稍微調整成分後,可望有所改善。

陽痿往往是古今中外男性難以啟齒之事,若期望享有魚水之歡,過去或是將藥物直接注入陽具,或是以真空抽吸器幫助勃起,選擇並不多。據報導,英國有十%男性一生中都會在某一刻出現不舉的窘狀,儘管過去十年來威而鋼、「犀利士」和「樂威壯(Levitra)」等藥物已在治療這類問題上取得革命性進展,仍有近三成男性即便服用這些神奇小藥丸,情況仍不見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