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毒梟古茲曼出庭 嬌妻旁聽

墨毒梟古茲曼出庭,嬌妻柯洛納爾旁聽。(法新社)

墨毒梟古茲曼出庭,嬌妻柯洛納爾旁聽。(法新社)

2017/02/05 06:00

〔編譯茅毅/綜合報導〕渾號為「矮子」的墨西哥毒梟古茲曼(Joaquin Guzman)一月十九日被引渡到美國受審後,被關在紐約曼哈頓最高戒備的監獄「大都會矯正中心」,囚禁在單人牢房內,每天只能放風一小時進行獨自運動,並禁止任何探視,只能打電話給律師。古茲曼的母親和廿七歲的前選美皇后妻子柯洛納爾(Emma Coronel)三日趁他二度出庭時前往探視,也不得其門而入。

五十九歲的被告古茲曼兩度在墨國逃獄,為當今世上最惡名昭彰的罪犯之一,他在美國若遭定罪將面臨無期徒刑。為他生下一對雙胞胎的柯洛納爾身穿黑外套、圍黃圍巾,現身布魯克林的聯邦法院關切。美聯社指兩人的婚姻並無宗教儀式,也未經法律批准,柯洛納爾只能算是他的同居人。

古茲曼被收押之處距法院三公里,檢方原本要他藉視訊方式出庭,好節省並降低嚴密戒護和運送他的花費與造成的騷動混亂。但在律師力爭下,才得以到庭應訊,律師並藉機抱怨對他的戒護太過嚴密,還請求承審法官允許柯洛納爾探視或打電話給古茲曼。惟法官不願越俎代庖,指這端賴監所方面決定,而關押他的曼哈頓「大都會矯正中心」已駁回所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