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美獎頒獎 眾星狂酸川普

本屆艾美獎十八日晚間揭曉,從主持人以降都對共和黨候選人川普沒好話,摘下喜劇類最佳導演的吉兒索洛威更火力全開,把川普與希特勒類比。(美聯社)

本屆艾美獎十八日晚間揭曉,從主持人以降都對共和黨候選人川普沒好話,摘下喜劇類最佳導演的吉兒索洛威更火力全開,把川普與希特勒類比。(美聯社)

2016/09/20 06:00

〔編譯茅毅/綜合報導〕美國第六十八屆艾美獎(Emmy Awards)十八日舉行頒獎典禮,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成為重要元素,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被猛酸,甚至被拿來與希特勒相提並論。

以「副人之仁(Veep)」五連霸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的茱莉路易絲卓佛(Julia Louis-Dreyfus),先搞笑地為「當前的政治氣候」致歉,並在得獎感言中提到,「我認為,本劇已拆掉了喜劇與政治間隔著的那道牆」,「本劇始於政治諷刺,如今卻似乎像是一部紀錄片」,「是故我絕對答應要重築那道牆,還要叫墨西哥買單」。

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同樣酸度破表,拿川普嬌妻梅蘭妮亞(Melania)開玩笑,叫她「馬拉莉亞(Malaria)」,即「瘧疾」。吉米金摩說,「要不是因為電視,唐納.川普會選總統?」「不會!他會『惦惦』待在家,在他妻子馬拉莉亞裝睡時磨蹭她」。

吉米金摩隨後假裝怪罪王牌製作人伯內特(Mark Burnett),開設川普主持的真人實境秀「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助長這位富豪在政壇竄起。吉米金摩諷刺,「感謝馬克,我們不用再看實境秀了,因為我們就身在其中」。該節目擁有高收視率,當川普對參賽者毫不留情地說出「你被炒魷魚了!」時,往往是節目中的高潮,也讓他在全美獲得高知名度。

不過,對川普最不假辭色的當屬喜劇類節目「透明家庭(Transparent)」導演吉兒索洛威(Jill Soloway),她把川普與希特勒做連結,指稱川普「一整個就是危險的怪獸」,甚至是「希特勒的接班人」。她還說,「外貌不似選美佳麗的女性,他就稱人家是豬,他把我們(美國)的問題怪到穆斯林和墨西哥人身上,他還取笑傷殘人士」。

儘管川普在好萊塢沒幾個會替他緩頰的朋友,但根據美國多家媒體及民調機構十八日公布的數據,無論從全美或幾個關鍵「搖擺州」來看,他與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的支持率相差無幾,顯示希拉蕊八月份一度大幅超前的優勢已不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