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褵七十載 老夫妻隔15小時相繼辭世

美國一對老夫妻恩愛70年,日前先後辭世,故事感動大眾。(圖擷取自YouTube)

美國一對老夫妻恩愛70年,日前先後辭世,故事感動大眾。(圖擷取自YouTube)

2014/04/20 1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曾斯維爾時報》(Zanesville Times Recorder)報導,一對恩愛的夫妻結縭70年,兩人共度人生每一刻,幾乎不曾分離。妻子逝世15小時候,丈夫也平靜走完一生,感動人心。

92歲的海倫.費倫李(Helen Felumlee)與91歲的肯尼斯.費倫李(Kenneth Felumlee)相識多年,兩人在20歲就結為連理,攜手相伴,一走就走過70年。8名子女表示,父母非常相愛,甚至每天早上會「手牽手吃早餐」。

《曾斯維爾時報》報導,海倫日前辭世,高齡92歲;巧合的是,肯尼斯陪妻子至最後一刻後,淡淡說了一句「她走了」,就變得虛弱;15個小時後,肯尼斯也離開人世。家人認為,老夫妻注定相愛至最後一秒,「其中一人離去,另一人也會跟隨。」

據了解,這對夫妻從青少年相識後,結婚七十載,幾乎從未分離。報導指出,有次家中有人作客,他們也不願分上下舖,寧願睡一張單人床。8名小孩之一的女兒柯迪(Linda Cody)受訪時表示,他們認為父親早已準備好,「只是不想讓母親孤單一人留在人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