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運》馬拉松獨台灣沒遞水 張嘉哲不介意

張嘉哲在得知此事後,便於個人的臉書上解釋,並強調不只有台灣的遞水站沒人,而且他也不因為沒人遞水而介意。(圖擷取自張嘉哲臉書)

張嘉哲在得知此事後,便於個人的臉書上解釋,並強調不只有台灣的遞水站沒人,而且他也不因為沒人遞水而介意。(圖擷取自張嘉哲臉書)

2012/08/13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報導,2012年倫奧的最後1天最後1項、即是男子馬拉松項目,台灣選手張嘉哲也參賽,雖然成績不如預期、只跑出77名,不過有網友發現,台灣選手的遞水站沒人幫忙遞水而引發爭議,賽後張嘉哲表示,不管有沒有人幫他遞水,他其實並「不介意」。

而在張嘉哲在得知此事後,便於個人的臉書上解釋當時情況,並強調不只有台灣的遞水站沒人,而且他也不會因為沒人幫忙遞水而介意。他還表示:「11年來的馬拉松比賽共31場,從來沒有人在比賽中替我遞過水,所以我已經習以為常,所以突然在比賽中有人替我遞水我可能也不太習慣。」

次外,他以2小時29分58秒拿下世界第77名,成功跑完42.195公里的馬拉松賽程。但無論有沒有人給張嘉哲遞水,他都堅持到最後一刻,跑完42.195公里的全程;賽前張嘉哲曾表示,他是全中華隊最Enjoy奧運賽程的選手,非常享受可以參賽的這份恩典;還幽默的說:「誰叫我天生男主角,為我這顆鑽石瘋狂吧。」

更多奧運相關新聞請見本報《2012倫敦奧運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