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朗教士批乳溝引地震 美學生號召「一起露」

為反駁暴露引發地震的言論,美女大生發動26日上街露乳溝行動。(圖片取自臉書)

為反駁暴露引發地震的言論,美女大生發動26日上街露乳溝行動。(圖片取自臉書)

2010/04/25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暴露引發地震?一名伊朗教士公開批評婦女穿著暴露,正是引發地震頻仍的最大主因,此言論引來愛美女性強烈不滿,美國一名女大學生近日在知名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上成立粉絲團「Boobquake」,號召大家一起走上街頭露乳溝,回應這名伊朗教士的無端指責。

伊朗南部曾於2003年12月發生一次強烈地震,地震威力之大,導致超過3萬人傷亡,死傷慘重,伊朗教士塞迪格西(Hojatoleslam Kazem Sedighi)日前痛批,婦女的暴露行為正是導致地震發生的主因,只有對真主懺悔並按照伊斯蘭道德準則生活,才能避免真主發怒。

對此,目前就讀於美國印第安納州Purdue University的學生珍‧麥克賴特(Jen McCreight)表示,塞迪格西的言論讓人難以茍同,因此她決定發起26日「露乳溝日」行動,看看集體穿著暴露衣著是否真的會像塞迪格西所言,引發大自然的反撲。

珍說:「我相信集合我們暴露身體的能量,一定會有地震發生,否則塞迪格西應走出來解釋原因。」而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2萬5千多人應和珍的「露乳溝」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