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2架無人機靠近俄屬敘利亞基地 遭俄軍開火擊落

俄屬敘利亞赫梅明空軍基地11日偵測到2架戰鬥無人機靠近,隨後這2架戰鬥無人機在基地外約5公里處遭俄羅斯軍方擊落,圖為赫梅明空軍基地。(路透)

俄屬敘利亞赫梅明空軍基地11日偵測到2架戰鬥無人機靠近,隨後這2架戰鬥無人機在基地外約5公里處遭俄羅斯軍方擊落,圖為赫梅明空軍基地。(路透)

2020/07/13 1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敘利亞和解中心負責人謝爾比茨基(Alexander Shcherbitsky)近日表示,俄屬敘利亞赫梅明(Hmeymim)空軍基地11日偵測到2架戰鬥無人機靠近,俄軍隨後在基地外約5公里處將這2架戰鬥無人機擊落,未對俄屬基地造成傷害。

根據俄羅斯官媒《塔斯社》報導,謝爾比茨基12日表示,「11日俄羅斯防空雷達偵測到有無人機從東北方靠近赫梅明空軍基地,俄軍隨後在基地外約5公里處將這2架戰鬥無人機擊落」,他補充表示,俄屬基地並沒有任何損傷,將持續運作。

除此之外,根據謝爾比茨基說法,恐怖組織征服沙姆陣線當天白天亦對敘利亞伊德利卜省一村莊進行砲擊,不過爭端並未擴大,而伊德利卜省停火協議是在今年3月6日經俄、土兩國簽署協議後生效,成為敘利亞衝突降級區,伊德利卜省北鄰土耳其。

對此,俄羅斯敘利亞和解中心再次呼籲,所有非法武裝團體指揮官應停止攻擊挑釁,在控制區踏上和平協議的路程。據了解,位於敘利亞拉塔基亞省的赫梅明空軍基地為俄國永久使用基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