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新全球治安排名 台灣犯罪率世界第二低、安全指數次高

最新治安排名,台灣僅輸給卡達,為全球犯罪率倒數第二低及安全指數第二高的國家。(圖擷自Numbeo)

最新治安排名,台灣僅輸給卡達,為全球犯罪率倒數第二低及安全指數第二高的國家。(圖擷自Numbeo)

2020/07/13 1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資料庫網站「Numbeo」最近公布2020年年中的全球國家安全指數,其中台灣僅輸給卡達,為全球犯罪率倒數第二低及安全指數第二高的國家。

根據 「Numbeo」數據,台北犯罪指數僅15.26,小輸卡達11.9,為全球犯罪率第二低個的國家,低犯罪率三到十名分別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喬治亞、阿曼蘇丹國、香港、斯洛維尼亞、曼島(英國跟愛爾蘭中間的自治島)、瑞士、日本;中國犯罪指數31.18排名33名,而被視為治安超群的新加坡則31.53名排34位。

而最高前三名則為,委內瑞拉(84.36)、巴布亞新幾內亞(80.04)、南非(77.29)等三國;若犯罪指數低於20為極安全地區,20至40為犯罪率低,40至60為中等,60至80為犯罪率高的城市。

安全指數部分,在滿分為100分的標準下,卡達以88.10分奪冠,台灣則以84.74居次,阿拉伯聯合大公國84.55分名列第三,委內瑞拉僅15.64分是133國、地區中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