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淚控訴!留學有成回中國:我被「紅三代」持槍性侵

中國1名女子指控「紅三代」趙磊持槍性侵得逞,但對方靠家族勢力將事情壓下。中國示意圖。(彭博檔案照)

中國1名女子指控「紅三代」趙磊持槍性侵得逞,但對方靠家族勢力將事情壓下。中國示意圖。(彭博檔案照)

2019/12/24 0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1名28歲留美學成歸國的女子最近指控,在中國工作時遭「紅三代」持槍性侵得逞,最後發現懷孕、墮胎;她指控,下手的是中共「延安五老」之一謝覺哉的外孫趙磊。

根據《大紀元》報導,受害者在2017年4月從美學成歸國,在上海1間集團工作,數月後受老闆之託前往北京處理設置分公司的文件,要請北京「發改委」簽署,當時他被政府人員帶到「美好世界航空集團」,會見董事長趙磊,隨即被安排在2018年8月起轉到趙名下公司上班。

受害女子表示,轉換職場後發現趙磊對公司女性均有不尋常舉止,不料8月中旬,趙將辦公室內所有職員支開,只將她留下並反鎖大門,意圖性侵,她極力反抗,趙磊居然拿出手槍要脅,最終性侵得逞;女子1個多月後察覺有了身孕,在朋友建議下向警方報案。

女子指出,警方受理後前去趙磊辦公室逮人,趙磊被帶回後竟在派出所內毆打員警,甚至嗆聲「知道我是誰嗎?」趙磊在落網後1天內獲釋,但警方安排女子到醫院作人工引產,也做了親子鑑定,確定是趙磊的種,但警方後來完全不敢碰這案子,當初建議報警的友人也「被消失」,後來再見到時,友人手指斷了1根。

女子提到,趙磊曾公開表明外公謝覺哉就是中共的「延安五老」之一,外婆王定國為目前中共最資深的「女紅軍」,被害女子事發後懷疑行蹤被趙磊掌握,四處求職全都失敗,心有恐懼下,重新回到美國,她坦言,此事至今不敢告訴雙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