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圓閱兵夢!川普將在美國國慶日大秀戰車、戰機

美國國慶日即將登場,華盛頓特區的林肯紀念堂正積極布置,川普已經預告會在國慶當天發表「向美國致敬」演說。(法新社)

美國國慶日即將登場,華盛頓特區的林肯紀念堂正積極布置,川普已經預告會在國慶當天發表「向美國致敬」演說。(法新社)

2019/07/02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一直想進行閱兵典禮,去年一度擬定於11月10日「退伍軍人節」(Veterans Day)前1日舉辦,但最後喊卡,今年川普終於有望一圓閱兵夢,在即將到來的美國國慶日,將有戰車與戰機等軍備展示活動。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4日的國慶日上將有軍機低空掠過典禮會場,他強調這是「全世界最好的戰機」,有國防部官員透露,包含世界唯一的匿蹤戰略轟炸機「B-2幽靈戰略轟炸機」以及五代匿蹤戰機「F-22猛禽戰鬥機」、「F-35閃電II戰鬥機」都會參與國慶活動。

同時現代美軍主力戰車「M1艾布蘭戰車」(M1 Abrams tanks)以及二戰時代的美軍「薛曼戰車」(M4 Sherman tanks)都將同場參加閱兵,不過由於擔心戰車履帶會破壞路面,戰車可能在特定區域靜態展示,川普強調:「我們有一些難以置信的全新軍事裝備要展出,這令人感到非常自豪」。

另外國慶煙火、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的定點飛行、以及美國海軍的藍天使(Blue Angels)特技飛行隊,也是美國國慶一連串的活動內容;值得一提的是,過去美國總統在國慶日較為低調,但川普已經預告那天將在林肯紀念堂發表「向美國致敬」(Salute to America)演說,引發外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