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歲少女被綁架賣淫8年 她悲訴性奴陰影揮之不去....

紐約一名12歲少女在返家途中被綁架後被強迫賣淫8年。圖片為示意圖,非當事人照片。(資料照)

紐約一名12歲少女在返家途中被綁架後被強迫賣淫8年。圖片為示意圖,非當事人照片。(資料照)

2019/05/11 1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相信嗎?根據國際勞工組織(International Labour Organization)的數據,在2016年,全球大約有4000萬人成為現代奴隸制度的受害者,其中4分之1是兒童;光是在美國國內,根據根據全球奴隸制指數(Global Slavery Index)的資料顯示,就有大約40萬3000人是在人口販賣的情形下生活著。一個非政府組織「人類藝術街」(Street Art for Mankind,SAM),期望透過藝術的創作,來喚起人們對於這一類議題的關注。

根據《CNN》報導,美國曼哈頓的街頭上,正在舉行一場國際藝術展,6幅大型的街頭壁畫,全都和現今世界上依然存在的各種奴隸制度有關,這6幅壁畫分別闡述著美國的性奴人口販賣、歐洲的家奴、非洲的兒童兵、亞洲時裝業的童工、拉丁美洲的漁業,以及非洲的巧克力業;其中一幅18公尺X12公尺的壁畫,闡述著一名紐約少女Melanie Thompson的故事。

Melanie Thompson現年23歲,在12歲的那年,她在紐約的街頭被人綁架,從此被迫賣淫8年。她告訴《CNN》「我覺得這些腦海中揮之不去的陰影永遠不會結束,我一直被強姦、一直被買,人們不斷強迫我做許多難以想像的事情。即便我的肉體已經逃離了那裡,但我的心靈仍然一直被強姦著,直到今日,我依然無法用金錢和性之外的標準來衡量我自己身而為人的價值。」

Melanie Thompson的故事正在曼哈頓25 Bridge Street的壁畫中展示著,只要用手機「Behind the Wall」掃描圖像,就能夠聽到她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