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擇偶要選窮帥哥還是富禿子? 日調查:8成女性這樣選...

日本調查發現,雖有高達9成受訪者討厭禿頭男人,但有8成女性結婚時會選擇富禿子而非窮帥哥。(圖為美國富翁貝佐斯,法新社)

日本調查發現,雖有高達9成受訪者討厭禿頭男人,但有8成女性結婚時會選擇富禿子而非窮帥哥。(圖為美國富翁貝佐斯,法新社)

2019/03/16 15: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外不少男性都有雄性禿,有些人更是20多歲就開始掉髮。日本一項調查最近就探討到500名單身女性對禿頭的看法,雖有高達9成的受訪者討厭禿頭男人,但有8成的女性在結婚時,會選擇富禿子而非窮帥哥。

綜合媒體報導,日本公司「フサメン」最近針對500名單身女性進行調查,詢問她們對於男性禿頭的看法。結果發現,有9成的女性表示不喜歡禿頭的男生,不過約有6成女性表明不介意結婚對方有脫髮問題,顯示男性外表並非女性擇偶時的唯一要求。然而女生要與禿頭結婚,會希望對方具有經濟能力、溫柔個性等其他條件。

這份調查也詢問,擇偶對象如果是富禿子與窮帥哥,女生會怎麼選。結果有高達8成的女性會選擇富禿子而非窮帥哥,因為對許多女性而言,選擇婚姻對象時,經濟比外表更重要。雖然許多男人常很介意自己禿頭,但當女性擇偶時,這可能只是一個小問題。

調查也發現,約4成女性希望禿頭的伴侶將頭髮剃光、約4成的人希望伴侶接受相關治療,僅有12%的人不會要求對方做出任何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