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翻新公廁沒隔板 村民傻眼:想拉都拉不出來

四川一處剛翻修完成的廁所雖然外觀新穎,卻沒有安裝隔板。(圖擷取自《梨視頻》)

四川一處剛翻修完成的廁所雖然外觀新穎,卻沒有安裝隔板。(圖擷取自《梨視頻》)

2019/02/28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有公共廁所翻新,然而蹲式馬桶間沒有隔板,等於上廁所時「你看著我,我看著你」,毫無遮蔽和隱私,被當地村民吐槽,認為這樣如廁「好尷尬」。

根據《梨視頻》報導,四川樂山九峰鎮有一處剛翻修完成的公共廁所,雖然外觀和設施都很新,中間卻沒有安裝隔板,上廁所的人彼此的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讓當地村民有些傻眼,因為他們無法安心上廁所。

村民說,雖然覺得雖然有新的廁所很方便,但沒有隔板非常不妥,「看到對方的屁股,想拉都拉不出來」、「以前從沒看過這樣的廁所」、「要注意形象嘛!」紛紛向當地官員反映;而當地政府回應說,這間廁所蓋著是應急用,廁所只是便民廁所,還未達到公廁的相關要求,才會這般簡略。不過已收到民眾的反饋,他們日後會慢慢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