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腐渣工程屋主都不敢住? 福建5層樓倒塌爆驚人內幕

中國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今天清晨發生5層樓民宅倒塌事件,目前已救出10多人送醫治療,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已有6、7人因此死亡,「中國政府一定不會報導真相的」。(圖擷取自梨視頻)

中國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今天清晨發生5層樓民宅倒塌事件,目前已救出10多人送醫治療,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已有6、7人因此死亡,「中國政府一定不會報導真相的」。(圖擷取自梨視頻)

2019/02/16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今天清晨發生5層樓民宅倒塌事件,目前至少救出10多人送醫,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已有6、7人因此死亡,「中國政府一定不會報導真相的」。

綜合媒體報導,倒塌的民宅為磚混結構,佔地300坪、共有5層樓,2013年才建造,不到6年就忽然全倒,發生意外後已至少救出10多人,並送往醫院治療。

據《大紀元》報導,有當地的知情人士透露,「中國政府一定不會報導出真相的,早上已經死了6、7個人了」,據傳,2013年建造這棟民宅時,只是為了獲得拆遷款,因此建造時偷工減料,但還是沒順利被拆遷,屋主自己都不敢居住,才會全部出租給別人。

知道內幕的中國網友直呼是「豆腐渣工程」,痛批中國政府這麼危險的房屋都不拆,好好的房子偏偏拆掉,「負責的政府官員應該抓去槍斃」,「每層300坪,5層住了多少人?」

而根據中國官方媒體《新華網》報導,目前已有14名受困人員被救出送醫,且無人死亡,只有13名輕傷、1名重傷,屋主已被警方控制,現場仍持續搶救,房屋倒塌原因正在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