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把火燒掉拆遷戶?中國福州驚爆烈焰延燒老舊住宅

中國福州27日晚間發生大火,熊熊火勢延燒600平方公尺。(圖擷取自影片)

中國福州27日晚間發生大火,熊熊火勢延燒600平方公尺。(圖擷取自影片)

2019/01/30 1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福建省福州市發生大火,市中心佈滿老舊房屋的住宅區燃起熊熊烈焰,火勢延燒約181坪,官方立刻發布訊息指出大火約在1小時內撲滅,但當地住戶稱火勢延燒約5小時,傳言當地每逢房屋要被拆遷,就會驚爆大火。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大火發生在27日晚間,在福州市中心大樓大廈中央的「老房區」燃起熊熊烈焰,幾公里外都能看見火光沖天,當局發布消息表示,當時立刻18輛消防車、600名消防員包圍該區進行滅火作業,火勢約在1小時內撲滅,並救出1名困在房屋內的60歲女性住戶。

但1名當地住戶對外媒指出,自己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房屋慘遭祝融,火勢自當晚6時10分延燒至11時;另有1名在火場外70公尺處開設茶店的業者提到,救護車在火警發生時排列在道路上待命,但都沒有看到有傷者被抬出,該區雖沒有聽說要被拆遷,但「坊間傳言,福州每逢拆遷不下去必有大火」。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