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報復!泰國跨性別者冒充台人 10年詐騙日本客千萬元

泰國一名跨性別者烏泰為了報復,專門鎖定日本人行騙。(圖擷取自曼谷郵報)

泰國一名跨性別者烏泰為了報復,專門鎖定日本人行騙。(圖擷取自曼谷郵報)

2019/02/05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曼谷一名跨性別者烏泰(Uthai Nanthakhan),過去10年假冒成台灣或香港旅客,鎖定日本觀光客及企業家進行詐騙,至今得手超過1000萬泰銖(約新台幣1046萬),3日被警方逮捕。他聲稱,這是對日本人的「報復」。

據《曼谷郵報》報導,現年43歲的烏泰表示,他在大學2年級時,曾認識一名日本觀光客,當初約好要結伴去印尼峇里島旅遊,不料對方卻臨時不見人影,讓他得獨自承擔所有的住宿及交通費用,此後他對日本人懷恨在心,展開一連串的詐騙行動。

報導指出,烏泰通常選在夜晚到娛樂場所進行詐騙,他假冒成台灣或香港旅客,向日本遊客謊稱自己皮夾遭竊,透過激發對方同情詐騙,10年間順利得手超過千萬泰銖。

泰國移民局長蘇拉切(Surachate Hakparn)表示,近來接獲日本大使館報案,前2個月已有10名日本觀光客被同一人所騙,於是警方鎖定烏泰平時行騙的地點,終於在3日晚間將人逮捕。經警方調查後,得知烏泰已詐騙上百人,而得到的錢都花在娛樂、賭博和養年輕男孩。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