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睪丸開刀弄錯邊 醫師「閹了」2歲童

英國一名2歲男童被檢查出隱睪症,醫生建議手術治療,沒想到開刀開錯邊,結果兩邊的睪丸都無法發揮功能,母親得知崩潰痛批,「他們閹割了兒子」;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英國一名2歲男童被檢查出隱睪症,醫生建議手術治療,沒想到開刀開錯邊,結果兩邊的睪丸都無法發揮功能,母親得知崩潰痛批,「他們閹割了兒子」;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8/12/22 1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2歲男童被檢查出隱睪症,醫生建議手術治療,沒想到手術過程中,醫生開刀開錯邊,幫健康的睪丸做了手術,結果兩邊的睪丸都無法發揮功能,母親得知崩潰痛批,「他們閹割了兒子」。

綜合外媒報導,布里斯托皇家兒童醫院(Bristol Royal Hospital for Children)日前收治一名2歲男童,這名男童被檢查出隱睪症,醫生建議做手術治療,家長對手術擔心不已,醫生解釋這只是一個小手術、幾乎沒什麼風險,且只要30分鐘很快就會結束。

手術過程中,家長焦慮地等待,卻一等就等了2個半小時,突然醫院的經理、顧問、醫生同時來了,家長驚覺不對勁,隨後醫護人員就告訴了他們手術失敗的壞消息,因為有一名醫生,誤將醫療攝影機裝錯邊,裝在沒問題的睪丸上,導致他們開刀開錯邊,現在兩個睪丸都無法發揮功能了。

男童的父母心痛極了,母親崩潰痛哭,「醫生對兒子做了很可怕的事,他們閹割了兒子,兒子未來的人生將因此產生劇烈變化,人生都毀了」、「這種感受難以言喻,難過到淚都哭乾了」。對此,醫院向男童父母致歉,並啟動調查這起事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